close
再來要介紹的包包專櫃~它們的包包很美喔!!
在這次去台北衣蝶看到時..又再一次讓我陷入瘋狂~~(之前我曾在那本"全台獨一無二專櫃"相簿時介紹過~~)
而且重點是它進駐高雄漢神囉!!哇哈哈~~~~

                                                                                                            
                                                                                                           NO.1

會知道這個品牌是在我上一次和公主屏上台北的時候(大概6月初)~~~
因為我每次上台北必逛衣蝶~~(沒辦法~~裡面有太多我喜歡的東西啦~)
結果逛到地下一樓時就發現一個新的"賣包包專櫃"--KATHY
當時它的包包的風格就很吸引我~尤其它還標榜全台獨賣~
因此當下我就買了一個白色的卯釘包~很時髦哩~(當時的相簿中也有登)

而這次因為慶生上台北~我又前往衣蝶準備朝聖~想當然不會錯過這個上次讓我驚豔的櫃子~
結果這次又是一個驚喜~包包樣式更多+款式更棒啦!!
我瘋狂的一直試背~~~~~GOD!怎麼背起來都這麼好看??!!
喪失理智的瞬間下~我一口氣已買了2個包包!!一個黑色漆皮比較小~一個則是米色漆皮算大包包~~
因為它們背起來都太美囉!!!!
後來我還立刻換上新的黑色漆皮包包在衣蝶繼續逛街~結果好幾個路人都對這個包包充滿興趣~~
讓我更是覺得~~耶嘿~~~~~新包包買的真值得!!!!

說到這個品牌KATHY~它是NINE WEST的美國設計師獨立開設出的路線~
它們的包包閃亮中又帶點重金屬的感覺~~真的令我非常喜愛!!!!
本來我6月看到時~它是全台只有衣蝶獨賣~~
沒想到這次上去~小姐跟我說~高雄漢神也設櫃啦!!!
喔喔~~~~真是大好消息呀!!!





                                                                                                                NO.2
這個黑色漆皮包~~超好看~推薦必買!!!!!!!





                                                                                                           NO.3

這個包包實品質感超棒!!!!
無論顏色或款式也和上一個黑色一樣.讓我一眼就著迷~~所以這是我當天的第二個戰利品

當天逛完後~我和李大姐夫妻檔約在開花屋吃東西時~我忍不住向李大姐大力推薦~~
結果李大姐興奮難耐~~一衝下去~~嗯............也是敗了兩個啦!!哈哈~~





                                                                                                           NO.4

我身上的整套就是上一篇IN專櫃我介紹的--深藍綠色毛料蛋糕裙小洋裝+亮藍色漆皮蝴蝶結腰帶~
實際穿起來比照片上看起來還時髦喔!!!!真的唷~~
當天逛街時有專櫃小姐和路人紛紛詢問我這套在哪買哩~~




                                                                                                            NO.5

我鞋子是搭黑色漆皮鞋~手提KATHY黑色漆皮最新戰利品包包~~搭起來很好看唷!!





                                                                                                            NO.6

這是我在出發去墾丁前一天.因為陪學妹惠涓和李大姐逛街~所以又去了一趟漢神IN專櫃~
結果這麼一去~~哇ㄌㄟ~~~我又敗下左邊那件風衣式長洋裝了~
這件風衣式洋裝可以直接單穿~也可以內搭牛仔褲~都很好看耶!!
而且實品質感好!版子小!顏色美!.而且裙擺會澎澎的!!我的媽呀!!這些特色都是我的最愛~我能不買嗎???!!!
雖然我的荷包大聲咆哮的一再阻止我~~~~~~~唉~~~~~~~~





                                                                                                             NO.7
那天高雄下大雨~所以我是素顏出門~
然而為了讓好友們看實品穿起來的樣子所以只好還是拍了這幾張照片囉......
希望別嚇到好友才好!哈哈哈~~~~~~~~


不管IN或KATHY都是我最近很愛去逛的地點~
提共給好友做參考~希望大家都能買到自己喜愛的服飾或包包~~
讓自己的總是漂漂亮亮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