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的日本雜誌已經如火如荼的上架囉~~
我昨晚才意外發現~公主屏竟然有訂10月份的航空版雜誌~
於是我們馬上衝去領取~並熱烈的賞閱起來!!


                                                                                                 NO.1

可是我覺得10月份的日本雜誌沒有9月份的好看~(起碼以CANCAM而言)
有人問我喜歡看VOGUE和ELLE嗎??....喜歡啊..我當然超喜歡..它們無敵時尚的~~
可是它們在看完後純粹只能"幻想再幻想"~~畢竟裡面全都是動輒幾萬元以上讓我無力負荷的世界級名牌精品~~

而日本雜誌裡面的衣物當然也是很貴啦..貴死了..
可是只要我們認真仔細挑選~還是可以找到可以擺放在我們衣櫃的"好朋友"~

像照片NO.1~我去年買了 一件MK深灰色的長風衣就跟左邊照片中的那件無論款式顏色都非常相似哩~
喜新厭舊的我終於在今年因為過分窮困.必須穿上去年的衣物.不過也因為買對了款式.嘿嘿!!今年穿也大OK啦!!
 而且我去年也有在風衣的領子上圍上自己的毛毛領喔.立刻就製造出右邊照片的效果~簡單變貴氣ㄋㄟ!

所以啦..好友們..風衣真的是一定要有的!!實用又美觀!
如果妳身材屬於嬌小就可以選擇"短風衣"+顏色亮一點的.這樣也是超好看喔!!




                                                                                             NO.2

這件上衣在9月和10月CANCAM以及其他日本雜誌都一直重複出現.
(我買的是右邊的白色~因為好搭嘛!)
這上衣的領口綁蝴蝶結和衣服材質融合了緞面和紗質的特點~都是今年秋冬重點哩!

上衣是日本品牌AP~
AP這品牌完全展現了女生該有的細緻與華麗~
舉凡它的上衣.外套.鞋子.包包.質感都相當好~
衣服.裙子.褲子.外套.穿起來都讓妳大呼版子超棒!!而且穿上後瞬間變身氣質美女!!!
真的是非常推薦的一個牌子~
雖然它的價位~會讓妳在聽到後立即破口大罵~完全失去妳本來該裝出的優雅..原形畢露~~





                                                                                                NO.3

這件AP的裙子我在8月初前就已經買囉.我是買最左邊的咖啡色唷!!(最右邊也是咖啡色.中間是黑色)
實品很美.穿起來澎澎的~~好有氣質呀!!
10月的CANCAM有以一頁的大篇幅大肆介紹這件裙子喔~~~看來它們相當推薦!!!!

相信好友們都知道~現在日本本地CANCAM雜誌是賣的最好的一本雜誌~
因為模特兒姥原友理的人氣竟然直逼許多超有名的大明星!!
甚至在多次的街頭訪調中~姥原友理不斷蟬連日本女生和OL最想模仿穿著和打扮的對象的冠軍!!
老實說~我也覺得姥原友理真的把好多衣服都穿的好美~~
雖然如果要像她~我看去整形比較快啦!!哈哈!!
可是她豎立起一股女性柔美兼具俏麗的風潮!讓許多日本原來辣妹風的美眉都逐漸邁向"正途".真所謂功德無量!





                                                                                             NO.4

這件圓點點上衣在雜誌中也是AP這牌子的~我是選擇買了深藍色的~
可是値得一提的是~我買的款式雖然一樣.可是我不是買AP的耶.......
因為啊~~呵呵~~
日本有另一個牌子出了同款式的這件.價錢卻親民多了~~我當然是選擇親民的那個牌子呀!!


這陣子以來我逐漸發現~日本常會有同款式卻不同牌子的問題存在~
甚至就算衣服款式不是完全相同..可是也會有好幾個牌子推出相當類似的東西!!
因此慎重提醒大家~
如果妳有機會去東京街頭逛街或者請日本賣家代買~真的要貨比三家啊!!畢竟省錢皇帝大唷!!
我們的每一分錢都是很珍貴滴~~




                                                                      NO.5

照片中這類雪紡紗或滑布緞面材質的荷葉款襯衫上衣~今年在日本真的是紅翻了!!!!!!!!
是我強烈推薦的"必敗款"!!
因為這類上衣無論搭配牛仔褲或裙子都非常好看!
它可以平衡牛仔褲的洋剛~(如照片右邊)
或增加妳穿裙子時那種搖曳的姿態~(如照片左邊)

我自己之前是買了左邊那件的超級類似款~不過我是在台灣百貨公司買的啦~~而且不貴喔~
所以唷~好友們~~台灣也買的到~大家免驚免驚

今年日本雜誌中這類的衣服真的是多到族繁不及備載~甚至比我刊登的更美的多的是!!
因為我只登我自己有實品的....
所以如果想參閱更多這種類型的超級漂亮的衣服請自行觀賞日本雜誌喔~
(像山田優在10月份CANCAM就有穿一件超正的或其他雜誌也都有很棒的!)
相信我~妳們決不會失望的!!只會失心瘋~~哈哈!!




                                                                                                NO.6

這個包包在今年春夏的日本是熱門暢銷款~
包括CANCAM.WITH.MORE.LUCI.等全都出現過~
因為它的樣子像極了LV設計師Marc Jacobs的品牌作品~
Marc Jacobs牌子的包包雖然很好看~可是最少都是2萬多起跳..
所以像我一樣的平凡人~當然要選這個日本的類似風格款包包啊~

這個包包夏天是推出白色.黑色和綠色..可是當時我看了都不喜歡!!!!!!
沒想到它秋冬捲土重來.推出了秋冬的新色!
這顏色可真是擄獲我的心啦~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愛一些大地色~~
所以我毫不遲疑就買了這個照片中的包包囉..
不過包包還沒收到啦~~~~~要等它漂洋過海來找主人我才能告訴大家它的實品如何??
說實話~因為我也很擔心哩!!我只愛有質感的東西~
我很怕它不如照片上的亮眼和質地呀~~~~~~~~等待真是讓人期待又怕受傷害!!


OK~謝謝好友們耐心看完~
這篇新秋裝系列2就介紹到這裡啦..詳細實品照片歡迎去看相簿囉(不過我拍的很醜.實品好多了..呵呵呵)
以後會再慢慢分次介紹其他東西的!!

往年的這時候我的戰利品早就多到寫不完..今年卻.........唉.........
考試的ㄙㄨㄟ年~~也是我人生最窮最貧乏的一年!!

希望這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的美好前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