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開始喜歡上iCB這個牌子..說來是從去年的冬天開始..
去年快冬天時.我大姐帶著我和公主屏去在高雄有貴婦百貨之稱的大立百貨逛街.
逛著逛著我們正巧逛到了iCB~
一走進去我立刻被它們當季的大型照片招牌吸引住--那是一個有著大波浪金髮的外國model..

她身上穿著一件iCB
當季的主打的軍裝大衣.大衣顏色是一個好美好美的藍色~深藍到帶著高貴的紫調~
這麼誘人的藍搭上帥氣又不失性感的軍裝版型~就這樣我深深望著那幅巨照..沉淪了~



等我回頭清醒後~二話不說馬上請小姐拿這件大衣給我試穿..
專櫃小姐一邊拿一邊嘴裡還說著:『這件很美吧?!是限量款喔,賣完就沒了』

然而不穿還好..這麼一穿~~

再來的時間裡我怎麼樣也不想脫下那件大衣..一直對著鏡子傻笑個不停....

然而美夢的另一端正是惡耗的來臨...
我們那殘忍的大姐此時說話了:『
小姐請問這件大衣的價位是?

專櫃小姐這時立刻笑盈盈的說:『..這件雖然是限量款.可是定價很便宜喔.19800元而已!!』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這時一道巨雷轟頂…...腦...它壞了.....心......它碎了……

19800…GOD!這對我而言真是太離譜的一個價位啦~~

回家後..我竟得了"相思病"~對這iCB的大衣魂牽夢縈..

幾個禮拜後.我們這行人剛巧忽然決定要去日本的大阪玩.
當時我心想--
.我豁出去了.如果在日本讓我看到這件iCB就算15000..我也打算買!!買!!

到了大阪後.我們終究找尋到了1-2次的iCB專櫃..但這件大衣卻都已經缺貨了.....

後來皇天不負可苦心人..起碼讓我在日本找到極為相似的一件大衣.雖然它是一個設計師的品牌.也非常的貴!!
不過這下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想說再不買..
就真的連它的影子都沒啦~~~

回台灣後..因為那件大衣帶給我太大的打擊和遺憾的關係..我深深的戀上了iCB這個牌子..

從此不管是在高雄逛街..或去台北衣蝶那一帶時..我總會和好友徘徊留連在iCB的專櫃中~~

OK~OK~~SORRY~"前戲"太長~~我們回題..回題啦~呵~

大家現在看到第一張照片是iCB專櫃的外部模樣..
它專櫃的第一眼會讓人覺得空間寬敞而明亮!!

我有看過台北忠孝SOGO的iCB專櫃.看起來沒有高雄的這麼引人注意~
至於台北中山北路和南京西路交叉口的iCB專門店面積就非常大囉~而且那兒貨源挺充足滴~




 


第二張照片眼尖的人(在玩是誰來找碴嗎?呵呵)就可以發現~
是滴~~和第一張照片櫥窗裡MODEL穿的衣服不同..因為這是兩次逛街時分別拍下的..
不過相同的是--這兩次的櫥窗裡的服飾都走高質感的日式成熟OL風!

這一季iCB的藍色和去年不同(上面提過.去年是深藍到帶著高貴的紫調).
而今年的藍.是一種很飽和的深藍色.感覺比較端莊沉穩.
右邊模特兒身上那件基本款的套頭高領..即使樣式簡單到不行.顏色卻讓WAY無法將目光轉開來~







iCB不管紫色.灰色.米白色..因為它們專櫃質感超級棒的關係~
這些顏色都很輕易的讓人一眼就會發現妳~~
在這裡妳會發現質料會讓顏色這種抽象的東西變的很高調~~







這一區的每件衣服我都想要~~喔~~~~~~~






這一區也是~~~每件都使人心神盪漾~~







iCB裡幾乎可以說是沒有"死角"吧~~每個區一走過去..一看到某件衣服.一個觸摸..心就開始迷失了~~
真的!!!!!iCB裡面衣服的實品幾乎件件都好美啊!!!!
就算款式或圖樣我們不愛(因為有些實在太老氣!!)..但那驚人的質感也總讓WAY等人愛不釋手呀~~

這時也許會有人想問??iCB都沒有不好看甚至醜陋的時候??
嗯.當然有啊!!像今年春夏還有剛入秋的時候..iCB就引不起我們這票人的興趣..
也發生了.我們經常"過專櫃而不入"的現象哩~~

不過這次很幸運~我要介紹時~剛好它又回復了"駭人"的水準!!讚!!







好啦~接下來挑幾件WAY喜歡的來給大家瞧仔細一些~~

這件深灰色長版洋裝~光幻想就知道穿起來很美說~~
但是.....應該比較適合身材修長的人喔!








緊接著這件大澎毛領的深藍色短版大衣~
實品美到不行!!!!!要不是WAY拍攝技巧差~~妳們就可以欣賞到它實品的"魄力"~哈~~








這件就很菜菜子的風格啦~
WAY這輩子除了作白日夢希望自己可以變身成為歐美街頭的個性名模外~
另外也超想幻化為日劇大和拜金女中的忪嶋菜菜子~~~
不過大家都清楚~~要變成那樣喔~~嗯~~整形還不一定有救~~~~真的要去投胎比較快!!!!!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就純粹"夢想"嘛.."幻想"囉~~~~
人因為夢想而偉大!!(我正經八百中...)

啊~~又扯遠了~總之呢~這件米白色外套.版子很挺!!質感啵棒~~~穿上它覺得就會接近理想中的菜菜子一點!!YA!!








而這件的樣式嘛~WAY自己也很愛!!
可是公主屏一直說這件有點普通......切~~~~~哪會啊~~這種帶有雪花感覺的粗織毛衣很經典+很耐看耶!!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iCB將這件毛衣搭上了有畫龍點睛之妙的雙層珍珠項鍊~所以WAY就覺得很好看囉!!呵~~

ㄟ...還不信...好..我決定去試穿看看~~








這是WAY試穿的樣子~~大家覺得如何呢??
WAY很喜歡~覺得很俏麗耶~~~~(老王賣瓜中~~哈哈)
連本來反對的大姐和公主屏也說--這套看起來的確蠻有氣質滴!!
呵呵呵~~~~開心~~~~~~~~~~~(但開心啥啊~~妳又買不起.............嗚.....好傷人的事實......大哭中......)







很快的~~到了這次介紹的最後一件啦~~~
照慣例這也是WAY BUY的一件!

這件被WAY拍的有夠不怎樣~~可是好友們啊~~大家一定要相信WAY!!
"我敢發誓"(已經開始演起廣告來了.哈)這件實品超級超級美的!!!!
一看到就會覺得非常時髦!!加上它的質感有夠讚..領子上的毛領又很正!!
吼~~~~~記得WAY之前那篇網誌裡說的嗎??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5370715這篇中WAY有說WAY超想買下這件)

它就是WAY今年超想要的這類長版繫帶外套的首選啦!!
事不宜遲~~再來試穿給大家瞧瞧囉~~







嗯...大家看的出大概的樣子吧?!WAY和大姐現場看都覺得這件穿起來太正啦!!時髦NO.1~呵~~

WAY打算穿這件內搭緊身棉褲..下面再穿上高跟鞋..
或者像我那天直接穿黑色褲襪也OK~
當然我一定會拿這件去搭牛仔褲滴~~~~~
絕對要"搾乾"這件外套的每分力量~~~~~~~~~~~
變美!!!變美!!!

對了~~附帶一提的是--這件外套的毛領是可以拆滴~~所以一衣會有兩種不同風格出現~~
實在划算多了~~對吧~~嘿嘿!!

***啊~對了~忘了說~請別問WAY這件的價錢~~那是恐怖的惡夢~~WAY不願再提起~謝謝大家的合作~哈哈!


好啦~~~這次的ICB就介紹到這~
希望大家還算喜歡唷~~~

不過不管如何~~WAY自己是超推薦這個品牌的!!
因為穿上它們家精選過的服飾出門..哇塞..那個"殺傷力"可不是開玩笑滴~~~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JUST KIDDING)

當然它們家的衣服對咱們荷包的迫害力更是不容小覷!!!!!
唉~~~~因此除非必要~~否則大家盡量"三思而後行"吧~~~~

WAY累了~~睡覺去~~~晚安~~BYE~~

 

 

 

 

 

 12.6.下午補充********好料放送區~
WAY的親姊妹公主屏有衣服想賣~目前先暫時只上了一點~~歡迎有興趣的大家去看看喔~~
實品都很好看!!"W"出貨~品質放心啦~~哈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yya99&book=63&pag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