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這個牌子~是這幾年在台灣百貨公司才開始出現的~~
我們這票人習慣稱它--nouie~~可是其實它是它的系列品牌.叫做--CLEAR IMPRESSION
這個牌子非常日式OL~如果妳常看類似LUCI.WITH.MORE等日本雜誌~妳就會知道這種充滿氣質的風格~
而如果妳這陣子想扮的是氣質高雅的千金小姐~那麼這品牌更是不能錯過的選擇之一啦!!
因為它的版子挺~衣服幾乎都是淑女端莊的樣式~而且質感也都不賴!讓妳可以稱頭的當個理想中的大家閨秀~


這天我來到漢神的CLEAR IMPRESSION拿我之前修改的洋裝~(這專櫃高雄sogo也有喔~)
因為急著從家裡出門~所以我的臉一如往常~沒什麼上妝~而且這陣子又因為太擔心我家那容易受騙的老三~
所以整個臉看起來還真是憔悴~~(請好友們忍忍我那槁灰的臉色吧~~呵~)

我手上提的黑色紙袋是它們家的~質感還不錯~裡面就是我那一個還沒機會跟著我回家的"漂亮孩子"~

另外值得說的是--這專櫃在漢神佔地蠻大的~所以逛起來很舒服唷!!




這是專櫃裡的幾個角落~~
因為百貨公司禁止拍照~所以我也只能盡所能的讓好友們稍微看到一點點這個櫃子的樣子~~

照片可以看出它家的衣服都摺得非常方正整齊~~吊起來的衣服則大都已經成套搭配好囉~~





左邊照片是我那天去拿洋裝的樣子啦~就穿的很簡單~~
今年很流行長罩衫式的上衣和超寬版腰帶~~好友們也都可以去試試這類的衣服喔~~

至於右邊是我在試穿修改後的洋裝~~這件淺灰+米白的千鳥紋洋裝穿起來好有氣質~~
尤其頸部再圍上澎澎的毛領~真的好"菜菜子"呀~~當天專櫃小姐有幫我圍啊~可是我沒拍到~~真可惜~~~
不過那天我臉沒妝~頭髮又這麼隨便~~真是糟蹋了這件洋裝哩~~





這就是我前面說的--"漂亮的孩子".
這件洋裝的實品質感很棒~(照片看不出實品的美~~唉~~所以好友只能等有機會眼見為憑啦..嘿嘿)
材質是厚實的毛料~感覺已經帶著冬天的味道~
在專櫃時~小姐是幫我搭配米白色的毛領~~把整個人烘托的感覺更亮眼~~
可惜我實在太窮~~所以只好放棄那條米白的~回家搭配自己擁有的灰色毛毛領囉~
還好搭起來效果也不賴~因為洋裝本身就是灰色系的呀~~呵呵呵!!





這條毛領是去年10月去大阪時買的~~
我只能說這條毛領好澎.好軟.好美.好棒!!!!我愛極了啦!!!!!





這是星期六那天~minifenfen和我在吃完古伯鎮後跑去漢神和公主屏等人會合~逛CLEAR IMPRESSION時所拍下的照片~

我是整套都穿in的--包括米白色洋裝+黑色寬版腰帶.這之前網誌已經介紹過啦~~只是今天才算是實際穿著照~呵~
而中間的minifenfen這天是走個性中又帶點俏麗的路線~像jolin帶起的膝上襪風+今年從春夏延燒至今的鬱金香式小短裙~
最右邊的公主屏則是延續日本雜誌cancam的調調~~還有專櫃小姐問她外套哪裡買哩~~





這是我和國中至今的好友minifenfen的合照~~她本人比照片更好看喔~~
而且小腿好瘦~~真的好羨慕喔!!!!!!!!!!!





在逛完漢神後~~我們這行人又興致高昂的跑去新田路的梅林亂逛~~~
結果看到好幾個真皮的袋子都好有型~~這就拍下來給好友們參考參考~~

這類的包包~搭上穿的比較時髦俐落的衣著時~真是大加分!!!





最後這套黑底+灰系的復古味短洋裝~是我此行在梅林買下的戰利品~~
這套怎麼拍就是拍不出它的實品模樣~~~
我只能用文字跟好友們說----這套穿起來很cute唷!!
像那天我下面是搭黑色褲襪和黑色漆皮鞋~再加上那條像石頭材質的項鍊~整體就挺出色!
我打算之後下半身也可換成緊身內搭的七分或九分棉褲~這樣就可以塑造出另一個帶有層次的感覺~
總之~就隨心情搭配啦~~改成下面是牛仔褲也是ok啊!!


以上就是我這次出去逛街的簡單介紹囉~~
這次跟大家推薦的
CLEAR IMPRESSION這個品牌~~希望大家有空都可以去逛逛~~
這個品牌常常能找到好看又有質感的服飾哩!!
不管妳是端莊的OL.優雅的千金.不想讓人覺得太過精明的管理階層..等.幾乎都能在這看到適合妳的柔和裝扮~~
好友們有時間快去看看吧!!!

祝大家 都能每天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yy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